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熱門電影觀後感系列第八集:特務間諜


[你真的認為每個人都表裡如一嗎?]

這句話是特務間諜預告片最紅的一句話

看完它的預告片和正片後
我只能說
它的預告片實在剪輯得太完美了
它預告片中有一段是
裘莉先被綁著手銬壓在警車裡
接著跳車而逃
然後跳上一輛大貨車
接著再從大貨車上跳下
馬上又坐上一輛摩托車
來個180度大迴轉後
馬上油門踩到底
揚長而去
我那時想
實在太精采了
一定要去看

看完後才知道
原來這三個鏡頭
並不是連續發生的
只是預告片把它剪輯成那樣

然後
預告片的最後一幕是
裘莉撕下臉上的人皮面具
接著說


[你真的認為每個人都表裡如一嗎?]

我又以為
這部片是要到最後
再來個爆點
因此很期待

沒想到
看了之後才知道
那只是中間的一個橋段
裘莉喬生打扮後
再恢復原本面目的一個畫面

看完它的預告片和正片之後
我不僅想說一句

[你真的認為每部預告片都跟電影表裡如一嗎?]


雖然正片和我想得不太一樣
但還是很好看
也是一部需要動頭腦的電影

特務動作片

精彩又刺激

從頭打到尾

完全無冷場

可惜片太短

故事沒講完

票房如賣座

鐵定拍續集

很不錯的一部片
而且由一個女演員擔綱
演出特務動作片
也是第一次看到
之前唯一能讓我聯想到
類似的電影就只有
<惡靈古堡>系列
那女主角也是超[動作]的

這部片的劇情有點複雜
大概解釋一下

首先
主角看起來是CIA的人

後來
發現她其實是KGB的人

最後
因為
他不滿俄國人把她的丈夫邁克殺了

所以
她也不想替俄國做事了

最後直升機上
她跟那個人說
她想殺光所有俄國臥底

所以
那人讓她逃走

結論
要拍續集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劇情並不會太難了解
只是因為
故事節奏進行得很快
所以說
可能會有一點來不及反應

但也沒關悉
說過了
每個人看電影著重的方面本來就不同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
看動作片就是看[動作]啊
著重什麼劇情
要著重劇情的話
看劇情片就好啦

如果如此
那這部片就很適合
片名上都寫了[特務]了
標準的特務片
幾乎
所有特務會表演的動作
都演到了

像是
爆破
爬牆
跳車
追逐
槍戰
車戰
空戰
煙霧
所有特務片該具備的
在這一部片中
盡收眼底

如果你看了預告片之後想去看的話
還是要提醒你一句
[你真的認為每部預告片都跟電影表裡如一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