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熱門電影觀後感系列第十一集:戀愛通告

會看這部電影的原因很簡單
劉亦菲是我偶像
看了之後呢
覺得說
王力宏好像也可以成為我的偶像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但王力宏也演得不錯
我之前沒看過他演的戲
也沒聽過他唱的歌

這次一看一聽
覺得
他演的戲還不錯
唱的歌也還不錯

其實
他在這部戲中演的角色
就是他自己
一個成了名的歌星
難怪演的得心應手

劉亦菲演的角色
有別於之前
我第一次看到她戴眼鏡
感覺多了一份氣質
雖然說本來就很有氣質
但戴上眼鏡之後
可能多了一份文靜吧
哈哈
改走文靜路線啦

另外
陳漢典的演技也很好
隨然就是一個小丑的角色
但也演得有聲有色
有好的主角
也要有好的配角
才能構成一部好的電影

故事的劇情也很簡單
反正就王力宏被劉亦菲的古箏彈奏
給深深吸引
然後就到她讀的大學去找她
就此展開一段戀情

整部戲不時來點笑點
讓劇情的節奏在輕快愜意中進行
搭配上王力宏的音樂
讓整部戲更顯完整而特別
最後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就是一個簡單的故事
但卻透過許多的方式
音樂
笑點
演技
明星
場景
剪輯
特效
讓整部片感覺很棒
輕鬆又不隨便
好笑又不離題

這種簡單的戀情
簡單的電影
大眾皆宜
無論你是處在什麼樣的情況
都可以看這部電影

就算你對劇情沒興趣
光聽歌也是不錯
整場電影
音樂總是在適當的時機出現
讓觀眾感同身受
就好像進電影院聽演唱會
感覺真不賴啊

大概就是這麼樣的一部電影
想看
需要理由
像我之所以會看
是因為劉亦菲


想看
也可以不需要理由
因為
就是值得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