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熱門電影觀後感系列第五集: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這是我第一次看柯南
之前別說是電影了
連電視卡通都沒看過
看了這一集後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早知道柯南這麼好看
就該把他所有的都看完的說
所以後來我就打算
把他的1到13集電影通通看過一遍
加上這第14集就通通到齊啦

次外
我也對柯南電影版下了一番研究
從維基百科查的
它每年固定在日本的四月黃金週上映一部
從1997到今年2010從未間段
所以一共是14部
剛開始第一部票房是8億日幣
第二部漲到15億日幣
接下來的就大概在30億日幣左右浮動
最高有到34億日幣的

台灣上映的日期則與日本不同
好像也沒有固定

這一集是我第一次看柯南
覺得超好看的
好像用卡通動畫的方式演動作片一樣
許多大型的場景都有出現
最基本的就是那艘熱氣船嘛
然後像直升機啦
還有基德的滑翔翼
都是超經典的說

故事的劇情也很豐富
本來以為案子結束了
結果後來又還沒
果然是偵探電影
劇情一定不會太簡單
而且最後結局一定不是原本想的那樣
總是會節外生枝
最後造就意想不到的結局

柯南身上的裝備也很有特務的fu
那個滑板
還有手表
以及眼鏡
別忘了蝴蝶結
最強的皮帶
最後是搭配著用的
足球與球鞋
整生裝備就宛如一個特務一般
讓人為之著迷

看柯南電影有一部分一定不能缺少
就是在開頭演了一小段之後的主題曲
搭配上它變小
以及人物
以及裝備的簡單介紹
這一段雖然每次都一樣
但我覺得
如果少了
好像就不是柯南了
就不對味了
哈哈
個人感受啦

片尾曲的地方也很棒
在好聽的日文歌下
搭配的是一幕幕真實的場景
讓人了解到
電影裡的場景不是憑空杜撰的
都是真實存在的

我是第一次去看
當片尾曲響起時
我驚訝的發現
大家都不為所動
仍然很有耐心的坐在椅子上
我就覺得必有原因
於是按兵不動
也不懂裝懂的坐在椅上
直到歌曲唱完後
原來還有一小段
以及最後的製作決定


這真是太優了
從開始到結束
從無冷場
我愛死柯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