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熱門電影觀後感系列第十集:舞力全開3D

之前才出了一步舞力全開
然後暑假不久前才又上了一部
<3D舞力對決>
所以我想說
這種跳舞的電影
應該普普而已
出得太浮濫了嘛

沒想到
看了之後才知道
(奇怪
怎麼好像某廣告裡的台詞啊?
哈哈)
他們的舞跳得這麼好
3D立體做得這麼完善
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所以我馬上決定
回家後把那部之前的
<舞力全開>
也看了

沒想到
看了之後才知道
(又來了
...)
原來他們是有關連的
舞力全開裡的那群人

<舞力全開3D>
裡也有出現

這部片有二對男女主角
一對較年長
大概二十多歲左右
一對較年輕
是剛上大一的新鮮人
較年輕的男主角在之前那部
<舞力全開>
裡有出現

我第一次看舞蹈的電影
而且是講街舞
實在好好看啊
第一次體驗
而且又是3D
過癮過癮

片裡的舞步啊
節奏啊
動作啊
燈光啊
都讓我為之著迷
看了之後覺得
應該把之前那部
<3D舞力對決>
也給看了的說
可惜好像下檔了

這部片主要就是講一個街舞比賽
劇情普普
有正派
有反派
有大起
有大落
但因為舞實在跳得太好了
所以還是會被感動

看這種街舞電影
戴上3D立體眼鏡
真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好像人家說的
演唱會看現場版一版
果然震撼

不管你喜不喜歡跳舞
都沒有關係
我本生也沒跳舞
但是
還是覺得這部片很好看
尤其是最後的那一戰

世界街舞大賽冠軍戰!
本來以為快要輸了
但最後還是贏了
(廢話
電影嘛都這樣演
不然還有誰要看
老套)

但說過了
不著重在劇情
著重在舞蹈
最後那一戰實在精采
有動作
有節奏
還有最後最精采的螢光!
讓我真正體會到3D立體視覺震撼
真是一大享受

怎麼樣?
心動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