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熱門電影觀後感系列第三十集:綠光戰警

一部典型的超級英雄電影
由華納出品
雖然票房不如預期
但還是準備拍續集

基本上我覺得票房會不如預期
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變型金剛三
這部片上映不到兩周後變型金剛三就上映
再沒有看過電影的人也知道變型金剛三會比較好看

這樣說來說去好像這部片沒什麼值得看的地方
那我為什麼還要去看?
其實原因很簡單
去的那天變型金剛三買不到票
所以只好看這部

等等等
上面再搞什麼飛機
當然不是這樣啦

這部片會去看還是有原因的

第一
看起來就是會拍續集的電影
果然也沒錯
我常常很多電影
都是在拍到二或第三或第好多集後才開始看
我不想這一部也這樣

第二
這部片從寒假開始打預告
打了半年預告的電影
沒道理會太差
事實證明它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第三
綠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這個理由好像有一點扯
但還勉勉強強算是一個理由啦

還有很多原因就不細說了
來說說這部電影吧

我覺得它一開始的切入點不錯
拿一個試飛員作為主角
是觀眾比較少接觸到的職業類別
不會像超x或蝙x俠或x蛛人
每次都是報社啦社交名流啦之類的

切入之後就必須引進他的超能力了
和雷神索爾有點類似
主角的超能力都來自別的星球
差別在於雷神是從別的星球來到地球
綠光戰警是從地球去別的星球

綠光戰警中那星球的人靠著善念的意志做為最大的武器
看起來又有一點像殺客同萌
又是一部靠意志打仗的電影

其中外星人在教主角打架技巧時
就對主角說過一句話
類似是你想要什麼武器就會有什麼武器之類的
和全面啟動又有一點像

天下文章一大抄
世界電影多小抄
小抄集多變大抄
不知最後有沒鈔

整部電影的畫面都處理的不錯
雖然在試飛那一段有一點像是機戰未來
但還是不錯看

劇情雖然就是普通的超能英雄片
但中間還是有加入一些善念與誘惑之類的探討
算是努力在通俗中加入一點不一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